SecureCRT中文乱码解决

问题: SecureCRT与SecureFX的常规选项里面已经设置成了UTF-8,但是在SecureCRT中新建的中文文件夹,在SecureFX里面仍是乱码 解决: 1.右键点击SecureCRT的连接标签。 2. 在弹出的窗口中,左边栏选择“外观”选项卡,在右边的窗口中选择UTF8 3. 此时,SecureCRT中即可正常显示中文了: 此时虽然可以显示中文,但是在SecureFX中新建的中文文件夹在SecureCRT中仍然会显示乱码,此问题如何解决了?需要通过修改配置文件进行配置,下面将进行具体说明。

配置文件进行设置

1. 找到SecureFX配置文件夹(选项–全局选项,常规下的配置文件夹),比如:C:\Users\ZhangYQ\AppData\Roaming\VanDyke\Config; 2. 在配置文件夹下的Sessions子目录中,找到SecureCRT连接对应的Session文件(.ini扩展名),双击打开; 3. 查找Filenames Always Use UTF8,将=号后面的参数改成00000001,保存退出即可。


文章作者: 物探网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別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源 物探网 !
 上一篇
Ubuntu开启ssh服务 Ubuntu开启ssh服务
sudo apt-get install openssh-server 确认 ps -e |grep ssh 正常情况下结果为: 1584 ? 00:00:00 ssh-agent 2299 ? 00:00:00
2013-12-18
下一篇 
MySQL安装指南 MySQL安装指南
安装MySQLsudo apt-get install mysql-server 这个应该很简单了,而且我觉得大家在安装方面也没什么太大问题,所以也就不多说了,下面我们来讲讲配置。 配置MySQL注意,在Ubuntu下MySQL缺省是只允
2013-12-16
  目录